帝都颜值餐厅标杆花厨,真正的美•味!

帝都颜值餐厅标杆花厨,真正的美•味!
2018年12月29日 15:02 新浪女性综合

一家明明可以靠美貌、却偏要宠坏你味蕾的,可以吃的“花店”。连泰国公主、李健、陈洁仪、吴尊……都为它打call,2018年年末,Tomacado花厨终于在这个冬季,迎来了第三家店——朝阳大悦城店的盛大开幕。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一家明明可以靠美貌、却偏要宠坏你味蕾的一家明明可以靠美貌、却偏要宠坏你味蕾的

  可以吃的“花店”

  连泰国公主、李健、陈洁仪、吴尊……都为它打call

  2018年年末,Tomacado花厨终于在这个冬季

  迎来了第三家店——朝阳大悦城店的盛大开幕

  其清雅的形象宛若一位文艺知性女子

  以自家葱茏的花园与客厅迎迓密友,与她们分享爱与幸福

  兼顾味蕾与视觉体验与一身的Tomacado花厨已经陪伴大家走过了三年时光,从最初犹如清新、浪漫少女的木质调三里屯嘉铭店;到简练、优雅轻熟女的硅藻泥混合木质调的王府中环店,刚刚落成的Tomacado花厨朝阳大悦城店更像一位知性、宁静的魅力女性,在步步成长中收获了更多惊喜和浪漫。

  花厨朝阳大悦城店位于北京时尚地标朝阳大悦城第9层度刻空间内,毗邻格调十足的晓岛、近3000平米的三联书店,另还有一片颇得日式枯山水意趣的室内园林,沉浸于其中的花厨,就像是一个园中之园。

  作为这个创意空间中的一分子,花厨将带给热爱分享和成长的“花粉”一段全新的体验。在这里,可观影展,读好书,清谈艺术,享受观花赏茶的曼妙意境……到了华灯初上的夜晚,从花厨洁净的超大落地窗眺望出去,是京城繁华路上川流不息的人潮、车流和浪漫的灯光,可谓是日可赏美景,夜可观星空。在众多优质生活方式的选择之中,无论独处还是与所爱的人一起,皆可在花厨放慢脚步,用心体验舌尖上的满足和心灵上的充沛。

在此,遇见知性文艺空间在此,遇见知性文艺空间

  来到花厨朝阳大悦城店,就如同置身于自然深处——白色拱形门洞划分出多层次的就餐区域,巨型绿植与光影同舞。

  入口处的多层拱门设计,通透轻灵,步入其间,便是花店部分,大量品种珍罕的鲜花、花艺作品陈列于此,一派生机,仿若置身自然深处。来用餐约会,顺便买束花,喜悦翻倍~

在此,遇见清新色彩在此,遇见清新色彩

  全新的花厨朝阳大悦城店,采用了纯净怡然的白色+清新自然的绿色,完全颠覆三里屯店和王府中环店的风格。超高“花厨审美”下的弃繁从简,以纯白色的装修配以绿色沙发和餐椅,让人忘掉时间的存在。

  大理石纹路的地面和吊灯、木质藤编的餐椅,让餐厅有一种“禅房花木深”的返璞归真,美得不落俗套。每个角落都是风景,随手一拍都是美照。

  与前两家店截然不同的是,朝阳大悦城店均以纯白色的装修配以绿色沙发和餐椅,巨型绿植为自然光线筛出明丽光影,与攀援的植物共同营造了在园林深处用餐的特别体验。而多重拱门造就的浪漫氛围,让用餐的客人仿佛参加一场浪漫的婚礼仪式,转角遇到花,遇到爱,遇到美,也遇到让人心动的美食,分分钟感受到花厨主理人与大家分享美好生活的真挚用心。

在此,遇见浪漫花艺在此,遇见浪漫花艺

  颜值爆表不是虚夸,花厨朝阳大悦城店最惊艳的灵感来源于自然巧意——上百朵圆润可爱的蒲公英球自屋顶垂吊而下,轻轻吹一口气,仿如下雪般浪漫飘渺。串起蒲公英的是近千朵洁白无瑕花朵:蝴蝶兰、虞美人、铁线莲、烟花菊和星芹……空灵得如仙境般美妙。每一朵蒲公英都是现场纯手工制作,整个装置耗费花艺师们10余天的心血,才有了这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的美。

  还有一只清透而空灵的蒲公英大吊灯,每根蒲公英的绒毛都是纯手工制成,精美绝伦的背后是无数人的心血。

在此,遇见全景天窗在此,遇见全景天窗

  玻璃天窗+三面落地窗户,到了夜晚,放眼望去是整片天际夜景,浪漫璀璨的北京城净收眼底。夏日看落日余晖,相拥浪漫;冬日赏窗外飘雪,漫天白色飞舞。

  如果是年底尾牙派对或聚会,花厨阳光房将是你的最佳选择——近50平米的完全独立空间,白天阳光迷人,植物花朵自然生长,忙碌的都市人可以在这里体味一份罕有的怡然悠闲。

在此,遇见生活之美在此,遇见生活之美

  这个近50平米的阳光房是一个完全独立的空间,不光植物和花朵会在此得到最沛的滋养,忙碌大都市人也会期待在此享受闲逸而悠然自得的自然生活。到了夜晚,从窗台放眼望去,则可以俯视整个朝阳北路的繁华夜景,浪漫而迷人的北京城净收眼底。将来这里不光有读书会、花艺课、厨艺课和多种生活方式类课程,也会是让花粉约集同好,在喧嚣都市中找到照见自我、听从内心愿望的一方新天地。

在此,遇见饕餮美食在此,遇见饕餮美食

  作为定义帝都“颜值”餐厅的标杆,即使只是随意翻阅花厨的菜单,也会让人觉得赏心悦目。而花厨的每一件菜品除了十二分的美貌,味道亦是十二分的美好和用心——从食材的选取、配搭到烹饪方式,以健康和美味为基准;摆盘和风味则融会贯通、不落俗套,以满足食客们的视觉要求;有着正统西餐最扎实的功底,也不失创意融合菜必须的“实验”精神,而这种精神,不光贯穿在所有的菜品中,也同样渗透在所有的甜品和特饮设计里。

  经典菜品

冬日新品尝鲜冬日新品尝鲜
升级服务和餐具升级服务和餐具
美•味 从 未 停 止……美•味 从 未 停 止……

  蕴含自然力量的花,是美

  承载烹饪心意的厨,是爱

  融入温度与意义的手工,是幸福

  花厨希望,这样的爱与美与幸福

  值得被每个人享有!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