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宠爱男友无极限 曝租下43万城堡甜蜜圣诞新年

霉霉宠爱男友无极限 曝租下43万城堡甜蜜圣诞新年
2019年01月03日 00:46 新浪娱乐

泰勒·斯威夫特和男友交往已经2年多,近来便被爆料她租下一座城堡,花了5万英镑,和男友度过圣诞节。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泰勒·斯威夫特与男友泰勒·斯威夫特与男友
曝霉霉租下43万城堡过圣诞曝霉霉租下43万城堡过圣诞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英国男星乔欧文(Joe Awlyn)交往已经2年多,虽然保持低调,但宠爱男友的举动仍是引起大家关注,近来便被爆料她租下一座城堡,花了5万英镑(约为台币200万元),和男友度过圣诞节。

  据《太阳报》(The Sun)报道,泰勒·斯威夫特租下爱尔兰利默里克郡(County Limerick)的Glin 城堡,欢度6天圣诞假期,一名当地消息来源透露,小俩口还带着家人和工作人员入住。

  这座城堡拥有700年的历史,拥有15间卧房,每个房间都有自己的浴室,在圣诞节前外观便已经布置好,迎接2位大咖宾客。小俩口享用了道地的爱尔兰美食,食材都来自于城堡内栽种的有机蔬菜和水果,也低调拜访了当地的酒吧。乔欧文在IG分享的度假照片,也显示他人的确在当地。

  圣诞假期结束后,泰勒丝又飞回纽约,和亲友开跨年派对,打扮成小美人鱼,一头红发,穿着人鱼装,相当用心,在场的还有“花边教主”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死侍”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吉吉·哈迪特(Gigi Hadid)等好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