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湾唱片销售榜华晨宇第一名 蔡依林排第三

2018台湾唱片销售榜华晨宇第一名 蔡依林排第三
2019年01月11日 13:07 新浪娱乐

除了第一名由华晨宇夺下,第二到第十名分别为王心凌《CYNDILOVES2SING爱。心凌》、蔡依林《UGLY BEAUTY》……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据台媒报道,2018年有许多天王、天后相继发片,包括王心凌、陈绮贞、萧敬腾、吴青峰、田馥甄(Hebe)、李荣浩,以及睽违4年发片的蔡依林,竞争相当激烈,如今台湾五大唱片统计出,2018一整年的销售排行榜,第一名竟是早在2015年就发行的专辑,让众人惊讶不已。

▲2018台湾五大唱片销售总排行榜出炉。(图/翻摄自五大唱片网站)▲2018台湾五大唱片销售总排行榜出炉。(图/翻摄自五大唱片网站)

  台湾“五大唱片”在业界具有指标性,每每统计出当年销售排行榜,都能引发外界热议。如今2018一整年的销售总排行榜正式出炉,是大陆歌手华晨宇的《异类》。

  惊人的是,华晨宇《异类》早在2015年底就已经发行,不但连续3年都未掉出榜外,竟还能够夺下2018年在台湾的销售冠军,人气可见一斑。

▲华晨宇《异类》自2015年发行。(图/翻摄自华晨宇微博)▲华晨宇《异类》自2015年发行。(图/翻摄自华晨宇微博)

  除了第一名由华晨宇夺下,第二到第十名分别为王心凌《CYNDILOVES2SING爱。心凌》、蔡依林《UGLY BEAUTY》、陈绮贞《沙发海》、林俊杰《伟大的渺小》、萧敬腾《欲望反光》、吴青峰《Everybody Woohoo》、张栋梁《最好的快要发生》、徐佳莹《心裡学》、张惠妹《偷故事的人》。

蔡依林《UGLY BEAUTY》蔡依林《UGLY BEAUTY》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