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姐妹淘!赛琳娜状态良好,与霉霉同框

阳光姐妹淘!赛琳娜状态良好,与霉霉同框
2019年01月11日 16:23 新浪女性综合

霉霉晒出了一张与赛琳娜等友人的合照,傻脸笑容灿烂爱。两人久违同框,感情还是那么好。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11日上午,霉霉[微博]晒出了一张与赛琳娜等友人的合照,照片中的她身穿白色上衣,涂着红唇,看起来性感又复古,她与朋友们举着酒杯,对着镜头开怀大笑;傻脸在两人身后,笑容灿烂,十分可爱。两人久违同框,感情还是那么好。

  赛琳娜(Selena Gomez)在过去几个月里一直深受健康问题困扰,她在2018年10月份曾因焦虑与抑郁住院接受治疗。网友纷纷猜测让她患病的原因是贾斯汀比伯。

  2018年12月18日,赛琳娜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照片,这也是她在接受两个月的治疗后首次公开露面。照片中,赛琳娜和几位好友共同出镜。消息人士表示她已经慢慢恢复到良好的状态了:“她现在感到精神饱满。”有知情人士透露赛琳娜在完成治疗后就一直和家人和朋友在一起。

赛琳娜与好友滑雪赛琳娜与好友滑雪

  近几年她的遭遇可谓是十分坎坷。赛琳娜在2015年曾透露自己正在于红斑狼疮作斗争,这是一种能影响组织器官的自身免疫性疾病,她又于2017年进行了肾移植手术。在18年9月份,她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将短暂休息。

  如今赛琳娜身体和心情都渐渐恢复,新年新气象,粉丝们都纷纷表示为她感到高兴。

赛琳娜赛琳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