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索斯:离婚了,合作依在

贝索斯:离婚了,合作依在
2019年01月11日 16:44 新浪女性综合

从典型的夫妻店起步,财富达到高峰时分手。根据离婚声明,二人将继续在该项目上展开合作。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正如我们的家人和亲密的朋友所知,经过长时间的爱情探索和分离煎熬后,我们决定离婚并继续作为朋友分享我们的共同生活……如果早知道我们会在25年后分手,我们还会再做一次。作为一对夫妻,我们曾在一起过着美好的生活;作为父母、朋友、企业和一些项目的合作伙伴,以及作为追求冒险的人,我们也看到了美好的未来。虽然标签(labels)可能不同,但我们仍是一个家庭,仍将是好友。”

  ——亚马逊创始人兼CEO杰夫·贝索斯和妻子麦肯齐·贝索斯(推文)

  杰夫·贝索斯和妻子麦肯齐·贝索斯决定离婚。贝索斯本周三在两人共同签署的推文上宣布了这一消息。据悉,贝索斯与麦肯齐1993年结婚,1994年,两人纷纷从公司辞职,搬到西雅图定居,开始创办亚马逊。麦肯齐是当时亚马逊的会计。这一年,比尔·盖茨刚刚登上《福布斯》美国富豪榜榜首。24年后,首富首次易主。2018年10月,杰夫·贝佐斯以净值1600亿美元问鼎榜首。

  消息发布后,亚马逊股价出现小幅下跌,随后收复了部分失地。

  点评:从典型的夫妻店起步,财富达到高峰时分手。一个很容易引发人们想象的故事。好在,25年的婚姻留下的并不仅仅只有一串财富数字。根据推文,两人事业上的合作还有。去年9月,贝索斯曾宣布成立“Day One基金”,贝索斯和妻子麦肯齐将向该基金投资20亿美元,帮助那些无家可归的人们,并创建幼儿园。根据离婚声明,二人将继续在该项目上展开合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