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杨幂刘恺威资产未分割 上亿资产仍共同所有

港媒曝杨幂刘恺威资产未分割 上亿资产仍共同所有
2019年03月13日 17:23 新浪娱乐

目前港媒发现杨幂刘恺威手上过亿资产和公司仍未分割,两人共同开设的领誉有限公司还继续共同拥有。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杨幂刘恺威杨幂刘恺威
杨幂刘恺威两人合开“领誉有限公司”杨幂刘恺威两人合开“领誉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该公司仍由杨幂刘恺威共同持有资料显示该公司仍由杨幂刘恺威共同持有

  据香港媒体报道,2018年12月,杨幂刘恺威宣布离婚,关系结束已超过三个月。目前港媒发现两人手上过亿资产和公司仍未分割,两人共同开设的领誉有限公司还继续共同拥有。据媒体估算,刘恺威现在有一半资产,都是和杨幂共同持有的。

  据该媒体的消息,杨幂和刘恺威在香港仍然共同持有上亿的房产。并且,两人合开的公司目前依旧处于正常的运营状态。资料显示,这家公司仍然是两人共同拥有。除此以外,刘恺威与杨幂仍然同是嘉行旗下的“同事”。千丝万缕的财产关系的确也是很难在短时间内分割完毕。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