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调戏杨祐宁“好胸” 晒《都挺好》摸胸肌剧照

姚晨调戏杨祐宁“好胸” 晒《都挺好》摸胸肌剧照
2019年03月18日 09:13 新浪娱乐

姚晨回应杨祐宁希望自己在戏里可以不要这么凶:“明明是你好胸”,并配上了自己摸胸的照片,反将一军,“调戏”杨祐宁。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都挺好》姚晨、杨祐宁《都挺好》姚晨、杨祐宁
剧中姚晨摸杨祐宁胸肌剧中姚晨摸杨祐宁胸肌

  3月16日,姚晨回应杨祐宁希望自己在戏里可以不要这么凶:“明明是你好胸”,并配上了自己摸胸的照片,反将一军,“调戏”杨祐宁。

  早些时候,杨祐宁发微博表示希望姚晨饰演的明玉可以不要对自己那么凶,并配上了自己嘟嘴委屈的照片。随即得到了姚晨的回应:“明明是你好胸”,还配上了自己摸胸的剧照。姚晨这波回应可以说又机智又可爱,不仅夸了杨祐宁的好身材,还顺带“调戏”了人家一把,两个人在戏外的互动也是相当有爱啊。

  近日,由姚晨主要的都市情感剧《都挺好》在热播,剧中情节引人深思,频频登上热搜。杨祐宁饰演的石天冬在剧中是帮助姚晨饰演的苏明玉处理家务事的智囊团,两人的感情线也是相当惹人关注。

  网友们看到二人的互动,也是纷纷猜测二人在剧中的关系是否更进一步:“请你们不要吵架!原地和好!”“明总霸气,离和好是不是更进一步,哈哈!”“哈哈哈哈哈,明总我们矜持,矜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