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否认年底结婚传闻 自曝婚前将会冻卵

阿Sa否认年底结婚传闻 自曝婚前将会冻卵
2019年03月18日 09:13 新浪娱乐

蔡卓妍17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一口气响应所有传言,同时自爆会冻卵。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阿sa蔡卓妍阿sa蔡卓妍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阿Sa(蔡卓妍)和富三代男友石恒聪交往2年,日前传出年底结婚,感情何时开花结果,引发各界关注。她17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一口气响应所有传言,同时自爆会冻卵。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6岁的阿Sa否认年底结婚,形容结婚和奖项一样并非能自己掌控,所以不好说。由于好友容祖儿、钟欣潼先后冻卵,她坦言也会冻卵,并说:“已经吃了补给品几个月,吃完就可以做,之后要持续10天打荷尔蒙针,打完针会肥……。”

  阿Sa得知打针的影响,已经开始上健身房瘦身,不过何时开始冻卵计划,则回答还没有时间。她透露冻卵举动已经得到男友和家人的同意,最在乎母亲的感受,“只要妈妈OK,任何人说什么我都会去做’,也担心要自己帮自己打针,预计要空下一段时间找医生打针。”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