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发文谈家庭关系:把握节奏在阴阳平衡下游走

汪小菲发文谈家庭关系:把握节奏在阴阳平衡下游走
2019年03月19日 09:03 新浪娱乐

汪小菲通过微博分享自己的心得,称:“当你身边都是女人的时候,母亲老婆女儿……才是考验你的时候,责任,爱情,自己的责任。”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大S汪小菲大S汪小菲
汪小菲回应网友汪小菲回应网友

  近日,汪小菲因母亲餐饮事业受阻,加之又传来与老婆婚变的传言,汪小菲一度被推上了谣言的风口浪尖。3月17日晚,汪小菲通过微博分享自己的心得,称:“当你身边都是女人的时候,母亲老婆女儿……才是考验你的时候,责任,爱情,自己的责任,她们都是感性的动物,而你要把握住这个节奏,在阴阳的平衡下游走。”

  随后有网友留言称:“哥,你还有个儿子可以替你分担一些,难道他不配拥有姓名?”汪小菲回应:“他还小,他需要的是爱,不是分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