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首次分享退役后生活 读书旅行开阔视野

宁泽涛首次分享退役后生活 读书旅行开阔视野
2019年03月19日 09:04 新浪娱乐

前不久刚刚宣布退役的游泳名将宁泽涛今日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了几张照片,分享了自己退役后的生活。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宁泽涛首次分享退役后的生活宁泽涛首次分享退役后的生活

  前不久宣布退役的游泳名将宁泽涛今日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了几张照片,分享了自己退役后的生活。

  宁泽涛写道:“读书、旅行、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恬静安定、谦退自守,游刃有余地担负起自己的人生理想!”

  3月6日,宁泽涛在生日当天宣布退役,“不惧过往,不畏将来!告别泳池碧水,开启自己的崭新生活。”

  距离退役过去11天,宁泽涛首次更新社交媒体,并且晒出照片。对此,粉丝们纷纷献上祝福:“过自己想要的人生,开心快乐,这是最重要的事情。”关注宁泽涛动态的网友表示:“以后请把微博当成朋友圈更新!谢谢,爱你!”

  还有细心的网友称:“哥哥你瘦了啊!”从照片来看,宁泽涛与退役前相比,似乎消瘦了一些。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