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回应黄渤孙红雷缺席极挑:突然提档档期难调

黄磊回应黄渤孙红雷缺席极挑:突然提档档期难调
2019年03月19日 09:05 新浪娱乐

黄磊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语言回复网友关于黄渤和孙红雷缺席《极限挑战》第五季的原因:节目突然提档,两位兄弟帮成员难以协调档期。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极限挑战极限挑战

  近日,黄磊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语言回复网友关于黄渤和孙红雷缺席《极限挑战》第五季的原因:节目突然提档,两位兄弟帮成员难以协调档期。

  黄磊直言黄渤之前因拍摄个人指导的电影《一出好戏》欠下许多“戏约”,而孙红雷下半年有三部新剧要开拍,面对节目突然提档,两位好兄弟无法协调档期,因此不能全程参与,但会作为惊喜嘉宾出现。黄磊也提到自己在下半年五六月也要开拍新电视剧,会参与录制一到两期。

  此外,黄磊还爆料称男人帮每天都在微信群沟通,私下联系紧密,“常驻主MC永远都是男人帮!”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