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高圆圆怀孕预产期在暑假 工作人员未明确回应

网曝高圆圆怀孕预产期在暑假 工作人员未明确回应
2019年03月20日 00:14 新浪娱乐

有网友爆料高圆圆推辞了某运动品牌的代言,原因是怀孕了,预产期在暑假7、8月之间。新浪娱乐记者就此事向高圆圆的经纪人询问时,经纪人只表示在开会,便未予回应。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高圆圆久违露面仅上半身出镜引怀孕猜想高圆圆久违露面仅上半身出镜引怀孕猜想

  近日,有网友爆料高圆圆推辞了某运动品牌的代言,原因是怀孕了,预产期在暑假7、8月之间。新浪娱乐记者就此事向高圆圆的经纪人询问时,经纪人只表示在开会,便未予回应。随后新浪娱乐求证其宣传负责人,对方也未回应。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高圆圆久未露面是因为已经怀孕,她还因此推掉了某运动品牌的代言。在近日某品牌公开的宣传视频中可以看见,高圆圆留着齐肩短发,笑容依旧甜美,状态良好,但由于该段视频中高圆圆仅露出上半身,未见孕肚,故难以判断是否怀孕,也有网友指出,视频中的高圆圆脸型圆润,仅露上半身也许是为了故意遮肚。3月19日,新浪娱乐记者就此事向高圆圆经纪人求证,经纪人未有明确回应。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