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火炬传递大使出炉 石原里美凭高人气当选

东京奥运火炬传递大使出炉 石原里美凭高人气当选
2019年03月20日 19:26 新浪娱乐

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赛事组织委员会于3月30日在东京举行记者招待会,宣布火炬传递大使由演员石原里美等人就任。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东京奥运会东京奥运会

  据日本媒体报道,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赛事组织委员会于3月30日在东京举行记者招待会,宣布火炬传递大使由演员石原里美、搞笑艺人组合SandwichMan、柔道金牌获得者野村忠宏、残奥会女子射击选手田口亚希就任。

  石原里美在当天通过视频表示:“听到这样的消息我在吃惊的同时,感受到了我身上肩负的责任感。我将去拜会火炬手和全国各地的人,并将这些传达给大家。” SandwichMan组合中的伊达干生也表达了自己困惑与喜悦的心情:“我们真的可以吗?好感度大概在这个时候就是顶峰了吧……”

  石原里美等人今后还将进行圣火宣传等一系列活动。一位负责人解释选择该人选的理由说:“参考了知名度和人气调查等资料,并考虑到符合传递圣火的理念,最终选择了他们。”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