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编导为王源发声:各方面都做得很好

中央电视台编导为王源发声:各方面都做得很好
2019年03月23日 07:56 新浪娱乐

“中央电视台编导”的网友发文为王源发声,他表示自王源出道以来自己就在关注,没觉得他有缺点,各方面都做的很好。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王源王源
王源专栏王源专栏
王源专栏王源专栏
王源专栏王源专栏

  3月22日,有微博认证为“中央电视台编导”的网友发文为王源发声,他表示自王源出道以来自己就在关注,没觉得他有缺点,各方面都做的很好。不仅实打实做公益,影视剧方面,也是一步一个脚印,新上的电影,看过的人都认可他的演技。对于TFBOYS这个组合,就是强强强的联合,三个成员都非常厉害。

  全文:

  每月我都得感慨,现在报亭少了,杂志不好买,但《环球人物》必须买到,因为有王源的专栏[鼓掌]看他这期写的,很有感触,他因为工作忙,和家人相聚的时间也很少,家里人,包括岁数大的长辈,也会用智能手机了,就为能多从网上看到他的消息,我就想啊,这要是看到网上那些胡乱造谣,恶意中伤的内容,家里人得多难受,黑子们做个人吧,咱们心平气和的讲道理,如果你是非常客观的指出王源的不足,或业务上的缺点,我心里肯定也骂你,但是起码还能保持冷静,要是纯造谣,那就是找骂了,以我个人来说,从王源出道我就关注,见到无数次了,很多时候经常是追着看,我就没觉得他有缺点,但我不抬杠,我周围,很多朋友都和他接触过,都是夸奖,好多回头导儿,合作后还想合作,这么多年为什么,就是因为他的人品,态度,实力,不说粉丝间的争执,就说我周围各方面的朋友,对于TFBOYS这个组合,就是强强强的联合,三个成员都非常厉害,所以这个组合一直一线,现在三个人合体少了,所以每年出道周年演唱会场馆越来越大,每个人自己发展的时候,同样发展的非常好,没有谁是靠着在一个大组合里跟着混,每个人的个人专场生日会,个人舞台,水准都非常高,以王源来说,唱跳俱佳,他个人也参加过许多舞台演出和电视录制,这都有播出,好就是好,造不了假,而且他的创作,也是摆在那里的,影视剧方面,也是轨迹清晰,一步一个脚印,现在的地久天长,看过的人,对他的演技都是认可的,王小帅选他就是因为合适,这个你可以看王小帅导演的采访,说的很清楚,而在公益方面,也都是实打实的,每一项都可以查到的,真的做了很多事,还有去联合国演讲,这都是有视频记录的,成功就是成功,他也参加一些综艺,但是并不是只能靠综艺,他的其他工作,都没有耽误,首先,tf组合是三强联合,并不是靠强的撑着带着弱的混,每个人都有个人舞台,并且都非常出色,王源个人,影视歌,包括创作,都是有作品在的,并不是只靠上综艺才能生存,公益,都是实打实的,各方面都做的很好,这样的人,我不知道,你黑他什么?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