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京飞阐述心声告别苏明成:面对现实才有成长

郭京飞阐述心声告别苏明成:面对现实才有成长
2019年03月28日 08:42 新浪娱乐

3月25日晚,热播剧《都挺好》大结局,隔日,“苏明成”的扮演者郭京飞在微博上分享视频,阐述自己的心声。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郭京飞在《都挺好》中饰演苏明成郭京飞在《都挺好》中饰演苏明成
郭京飞和姚晨、倪大红郭京飞和姚晨、倪大红

  3月25日晚,热播剧《都挺好》大结局,隔日,“苏明成”的扮演者郭京飞在微博上分享视频,阐述自己的心声。

  《都挺好》中的苏明成妈宝又啃老,是剧中第一个被马上热搜的角色,堪称苏家的败家子儿。在视频中,郭京飞透露苏明成的性格其实跟自己相差甚远,苏明成是个没有生存能力的巨婴,在苏母死亡后被“强行断奶”,不得不靠自己去面对这个社会,面对现实,在现实中才有成长。郭京飞表示,这个角色让大家明白了要懂得面对情感,懂得感恩,懂得宽恕,懂得反省自己,并大赞正午阳光团队和简川訸导演有“童真”。他还称在看《都挺好》的剧本时就认为每个人都能在剧中照见自己,在事件上有新鲜感,人物设置上又比较极致,剧中每个人物都有缺陷,但每个人的毛病都可以被原谅。

  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纷纷在微博下留言表示不舍,称“日常想苏明成的第一天”、“我的宝藏男孩!我话剧界男神!终于被大家发现了!我…开心”、“所以说,成成不是洗白,是成长。或许是因为起点真的比较低,成成明显是剧里成长最明显的一个,很荣幸见证和陪伴苏明成的成长,谢谢你,郭京飞”。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