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曝Lady Gaga取消婚约原因:因男方醋劲太大

知情人曝Lady Gaga取消婚约原因:因男方醋劲太大
2019年03月30日 22:11 新浪娱乐

据外媒报道,Lady Gaga与未婚夫克里斯蒂安·卡里诺已经悄悄取消了订婚,知情人透露两人分手是因为男方控制欲太强。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Lady GagaLady Gaga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二月对33岁的流行巨星Lady Gaga来说是充满戏剧性的一个月,就在她因为《一个明星的诞生》(A Star Is Born)中的歌曲《Shallow》获得奥斯卡奖几天前,她传出与未婚夫克里斯蒂安·卡里诺(Christian Carino)已经悄悄取消了订婚的消息。

  知情人Gaga之所以和未婚夫分手,是因为他控制欲太强,“两年感情快走到头的时候,克里斯对Gaga不太好”,分手后的几个星期,Gaga非常依赖朋友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的支持。 

  第二位知情人说,Gaga是提出与49岁经纪人克里斯蒂安分手的人,“他醋劲太大,一直询问她的行踪,短信发个不停。她的朋友也都不喜欢他。” 

  恢复单身后,Gaga经常与48岁的“鹰眼”雷纳在一起,“他们越来越铁,总是一起出去玩。”两人还没有发展成恋人,只是相互吸引。 

  Gaga并没有太多时间伤情,她“甚至没空谈论与克里斯蒂安发生的事,只是告诉身边的人,‘别为琐事分心了’。” 

  3月28日是Gaga33岁生日,她带了11位好朋友去国外度假。“她心情非常好,过得很开心。Gaga准备为她的生日举行私人晚宴,她很高兴能和所有相处多年的人一起度过33岁生日。”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