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称要休息一年陪老公 转战音乐剧想邀华晨宇

莫文蔚称要休息一年陪老公 转战音乐剧想邀华晨宇
2019年04月03日 23:25 新浪娱乐

莫文蔚工作繁忙,与德国籍老公Johannes聚少离多,近日她现身称要全面停工一年专心陪老公。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莫文蔚莫文蔚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星莫文蔚工作繁忙,与德国籍老公Johannes聚少离多,反而令二人感情更为甜蜜,不经不觉走过七年之痒。她又大曝老公每年都会送她一枚戒指,甜蜜到爆,难怪她要全面停工一年专心陪老公。

  转战幕后做音乐剧

  莫文蔚透露收藏了不少腕表,因工作辛苦时就会买表奖励自己,问到老公可有送赠名表?她说:“他会送戒指给我, 每年送一只,由结婚开始成了惯例,结婚八年到我收藏了好多只。(过了七年之痒?)其实都没有痒过,同老公都很甜蜜, 之前忙工作成日不理他,回家之后好友恋爱的感觉同热情,小别胜新婚。”更扬言将会休息一年陪老公,问到是否因对方有不满?她说:“他没有。但我都要懂得怎么做。(休息造人?)都几十岁,不造啦,好好享受二人世界。”并透露将会参与更多幕后工作及做音乐剧,问到男主角人选?她说:“我之前参加内地真人秀,认识了内地歌手华晨宇,同他成为好朋友,好欣赏他的唱歌风格,如果音乐剧成事,会邀请他。”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