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节目撩邓伦?杨幂回应网上负面争议

借节目撩邓伦?杨幂回应网上负面争议
2019年04月07日 08:32 新浪娱乐

离婚后的杨幂简直成了娱乐圈的吃瓜源泉。近日,杨幂又被曝在某综艺中撩拨邓伦,不仅甜蜜对视,还靠在身上……日前,杨幂在接受采访时回应。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杨幂杨幂

  近日,杨幂和邓伦等明星参与一档实景解密体验秀综艺。然而细心的网友发现,在节目中,杨幂看邓伦的眼神似乎确实很深情,含情脉脉,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大幂幂的眼神还带着小女生的羞涩。

  节目播出后网友瞬间沸腾了,不少网友吐槽杨幂见谁都撩。不过,粉丝为此打抱不平:杨幂以后还是带眼罩录制节目吧,她眼睛天生长这样,就连看助理看宠物都是这种含情脉脉的眼神,只是长着天生一双桃花眼罢了。

  日前,杨幂登上了某时尚杂志的封面并接受了相关采访,访问中澄清了网友在网上对她的负面评论,她表示自己平时不太会关注这些评论:我一直觉得每个人看待事情的角度不一样,其他人对我做出的一些评论和评价既不真实,也根本不是我自己,没必要去看。心大可能算是我的特点之一,我总觉得没必要琢磨那些有的没的,把心思放在该放的地方。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