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小公主”裴秀智换了新东家

“JYP小公主”裴秀智换了新东家
2019年04月15日 22:30 新浪女性

秀智签约Management SOOP,看来兼顾歌手和演员的秀智妹妹有专注于“演员”之路的架势。毕竟据韩媒称,她算是韩国20代女演员中收到电视剧邀约最多的三位之一。

  提起隔壁韩国娱乐圈,最近有一则新闻让周小慧又小感慨了一下,那就是JYP的“当家小公主”裴秀智近日正式离开了出道至今呆了9年的“老父亲”JYP,正式投入新公司的怀抱。

  秀智在2010年的时候以miss A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当年一首《Bad Girl Good Girl》就一战成名,更是获得了当年MAMA的最佳新人奖女歌手。

  这种带有点少女的小性感和Girl Crush的风格,也成为了miss A最标志性的曲风。

  当年《Hush》的钢管舞,性感却不欲,真的是一绝!

  而秀智作为队内的忙内,清秀天然的长相更是非常符合当时南韩喜欢的那种“清纯美少女”,同时也是当仁不让的门面担当。

  同时,她也是队内第一个接触演戏的,出道第二年就接演了励志青春剧《Dream High》,瞧瞧当时的主创,金秀贤、2PM的玉泽演、张佑荣、T-ara的含恩静,还有小仙女IU李知恩等,都是后来人气超高的爱豆和演员哦~

  虽然当时还是萌新一枚,因为题材比较贴近、本色出演的关系,也为秀智赢得了不少好评。

  不过真正让秀智拥有国民度,甚至被冠上“国民初恋”称号的作品,则是韩国纯情电影的代表《建筑学概论》。

  她在里面饰演了女主角的大学时期,音乐系的气质女生。在电影中,几乎纯素颜出镜的她,和金秀贤上演了一场青涩、令人心动的初恋。

  这种一对耳机两个人分着听的情节真的好心动!

  干净、清纯、毫不做作的模样,这都不是“国民初恋”,谁是!

  当你以为秀智只能和清纯划等号的时候,在舞台上的她又展现了性感撩人的另一面!

  特别是后来她的首张SOLO专辑《Yes, No, Maybe》,更尝试了一把颓废港风,超带感的!

  仙女用的口红色号,也是用一个火一个!“Chili小辣椒”,到现在还是一直买不到的爆款“秀智色”。

  霸气橘红色

  非常适合素颜的哑光玫瑰红

  梅子色

  这样美丽又不做作的小仙女,更是让无数少女们都柠檬的“男神收割机”,从曾经公开恋情的李敏镐到李东旭,真的只和TOP级男艺人谈恋爱啊~

  而说起秀智妹妹的新公司Management SOOP,可能很多人都不太熟悉,不过提起它旗下的艺人:孔刘、孔晓振、全度妍、郑有美等,你会发现都是活跃在韩国电影和电视剧领域的优秀演员咖!

  看来本身就兼顾歌手和演员的秀智妹妹,此举大有专注于“演员”之路的架势。毕竟据韩媒称,她算是韩国20代女演员中收到电视剧邀约最多的三位之一。

  和金宇彬合作的《任意依恋》

  和我们二硕的《当你沉睡时》,虽然后来我弃剧了:)

  在《当你沉睡时》中,秀智更首次尝试了短发造型,不要再说什么发型适合什么脸型了,人美,什么发型都好看!

  在电影《Real》里更是客串了一把纹身师,一改往日清纯形象,瞧瞧这满满的花臂,没想到仙女也有A爆的一天!

  不得不期待,演员秀智之后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