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挺八月孕肚出游 吴奇隆包别墅超宠妻

刘诗诗挺八月孕肚出游 吴奇隆包别墅超宠妻
2019年04月17日 21:58 新浪娱乐

近日,有游客爆料,在垦丁白沙湾附近看到吴奇隆刘诗诗夫妻身影,刘诗诗四肢纤细,但孕肚十分明显,吴奇隆守在一旁小心呵护,十足甜蜜。

刘诗诗刘诗诗

  据台湾媒体报道,“四爷”吴奇隆对垦丁情有独钟,2015年曾被拍到在垦丁大街上买宵夜,2018年底带全家人密游垦丁3天2夜,“包幢”民宿享受度假,近期有垦丁游客爆料,在垦丁白沙湾附近看到夫妻身影,刘诗诗四肢纤细,但孕肚十分明显,吴奇隆守在一旁小心呵护,十足甜蜜。

  吴奇隆和刘诗诗因《步步惊心》坠入爱河,2015年在巴厘岛甜蜜完婚,夫妻俩每次亮相都黏TT,让单身狗快闪瞎。两人结婚三年后传出怀孕喜讯,预产期在五月,刘诗诗全面停工专心养胎,推估她目前怀孕约八个月,吴奇隆宠妻无极限,带爱妻小旅行散心,享受夫妻时光。

  旅客指出,吴奇隆入住当地知名的别墅民宿,据了解,就是上次被媒体曝光过的民宿,该民宿占地近2千坪,大门一走进去,分左右两幢三层楼建筑,每幢四户,各自有庭院,极为隐密,管家则住在旁边小屋,不会打扰度假,对于注重隐私的客人来说,是最佳选择。

  吴奇隆夫妻上次入住超过十人,3天2夜行程十分惬意,最后离去时,在床单上签名,亲切没架子让人印象深刻。垦丁旅客说,刘诗诗孕肚十分明显,走路时吴奇隆都在一旁守护,身旁还有助理司机随行,虽然一行人很低调但难掩星光,很幸运在垦丁看到四爷和若曦,但不想叨扰他们度假,就没有上前打扰。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