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痛哭承诺沈爸照顾好沈梦辰 心疼她太要强

杜海涛痛哭承诺沈爸照顾好沈梦辰 心疼她太要强
2019年04月18日 23:17 新浪娱乐

近期的《女儿们的恋爱》中,沈梦辰爸爸与杜海涛大聊沈梦辰。沈爸吐露心中愧疚,慎重将女儿托付给海涛直戳泪点,海涛痛哭承诺沈爸好好照顾梦辰。

杜海涛沈梦辰杜海涛沈梦辰

  节目中,谈及对沈梦辰的管教,一向严肃的沈爸瞬间红了眼眶,坦言“希望回到梦辰十三岁之前,给她一个没有压力和冷眼的童年”,更慎重将女儿托付给海涛:“我不希望我的女儿在今后的生活中,受到任何的委屈”。海涛感动得飙泪承诺:“叔叔你一定放心我”,更心疼沈梦辰“太努力要强了”,决心好好照顾梦辰。

  4月17日,沈梦辰发文吐露心声,表示:“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看到爸爸流泪,他哭了,哭得很伤心,女儿的心都碎了,眼泪里的故事我们都懂。”“但老爸千万不要自责也不要觉得对我有亏欠,你和妈妈从小到大给了我所有的爱,我很幸福,何况现在还有一个和你们一样爱我的人在呵护着我,保护着我,爱护着我,而且我相信今后他一定会比你们更爱我,我知道我幸福是你们最大的心愿,你们放心,我一定会狠狠的幸福下去的。”

  随后,杜海涛在微博晒出两张手写文字,表示:“乖乖,我小眼睛疼”,“我希望你可以对我女儿好一点,因为我比你更爱我女儿。”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