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官宣怀孕后首露面 笑容甜美状态好

高圆圆官宣怀孕后首露面 笑容甜美状态好
2019年04月18日 23:19 新浪娱乐

4月17日,高圆圆官宣怀孕后首露面录制视频。视频中,高圆圆化了淡妆,扎起头发,身穿黑色背心搭配蓝色西装外套,打扮清爽优雅,状态好。

高圆圆高圆圆

  4月8日,赵又廷在微博官宣喜讯:“是的,谢谢大家的祝福!”随后高圆圆转发了这条微博,并配上三个鼓掌的表情,兴奋的心情不言而喻。官宣2天后,准爸爸赵又廷首次现身,虽然他口罩遮面但无法遮住满眼的笑意。

  至于高圆圆则一直待在家中待产,让粉丝十分挂念。终于近日网上流出一段高圆圆为品牌录制的视频,字幕显示她此次是宣传4月17日~4月19日的活动,明显就是近期录制的。

  圆圆化了淡妆,扎起头发,身穿黑色背心配蓝色西装外套,打扮清爽优雅,状态不俗。虽然怀孕数月,不过高圆圆没有一点发胖迹象,依旧清瘦,只是面容稍稍有点浮肿,但并不明显,依然那么美。

  其实在“又圆”夫妇官宣之前,上个月中高圆圆就曾在某品牌公开的宣传视频中露脸,当时她同样只露出上半身,脸型圆润。对比一下,圆圆反而比一个月前瘦了点。

  有消息指圆圆的预产期在7月份,大家都好奇女神会生个小公主还是小王子。而之前赵又廷爸爸赵树海在回复网友评论时表示自己更喜欢孙女,似乎间接透露了宝宝的性别。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