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经纪人曝方媛二胎性别:一位白胖的小公主

郭富城经纪人曝方媛二胎性别:一位白胖的小公主
2019年04月19日 10:58 新浪娱乐

“今天晚上我很开心,特别的日子。向大家分享我们家里的小喜讯:就是Chantelle当姐姐了,二宝健康可爱,妈妈辛苦了!今天起,我们一家开开心心四人走!再次谢谢大家一直的祝福。感恩!”

郭富城、方媛郭富城、方媛

  据香港媒体报道,结婚两周年的天王郭富城,在微博公布老婆方媛生了!还上传一张一家四口手搭手照!他称:“今天晚上我很开心,特别的日子。向大家分享我们家里的小喜讯:就是Chantelle当姐姐了,二宝健康可爱,妈妈辛苦了!今天起,我们一家开开心心四人走!再次谢谢大家一直的祝福。感恩!”而“城嫂”方媛而转载城城的发文,并表示:“感恩!”

  随后,城城经纪人小美回应:“谢谢大家一直关注城城,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件开心的事,就是家庭有了新成员,是一位小公主,白白胖胖很可爱,名字还没有,暂时叫他做郭二宝先,现在城城在家里陪伴家人,因为我也是城城和太太结婚纪念日,我们团队也送了鲜花和小用品给他们!希望他们一家四口快乐幸福。再一次感谢大家的祝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方媛郭富城二胎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