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完美到P图都不敢这么P!这个99年的小仙女让比伯都为之疯狂!

身材完美到P图都不敢这么P!这个99年的小仙女让比伯都为之疯狂!
2019年04月21日 06:34 新浪女性

刚刚二十出头,就有如此丰富的人生。看啤妹这闪闪发光的里程碑,难怪网友都叫她美国版“欧阳娜娜”。

  (来源: InsDaily)

  随着夏天的来临,秀腿几乎成了身材好的标配。

  今天给大家安利的小仙女,就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腿精,

  美国歌手Madison Beer,被国内粉丝亲切的称为“啤酒妹”

  1999年出生,目前IG粉丝已经突破了1300万,人气相当高。

  虽然刚满20岁,啤妹已经是出道8年的老前辈了

  母亲是室内设计师,父亲是建筑承包商,殷实的家庭给了啤妹自在的成长环境,也让她很早就展示出了音乐天赋。

  4岁开始唱歌,10岁学习钢琴,12岁时就因为YouTube上传的翻唱视频圈了不少粉丝。

  不仅如此,啤妹的翻唱还引起了比伯的注意,不仅大赞她的歌声,亲自转发为她宣传,

  最后还“送佛送到西”的把她签到了自己公司,带她正式进入歌坛。

  啤妹说自己见到比伯的第一反应就是:“OMG ! OMG ! ”,一直到签约还觉得像做梦一样。

  自己的偶像变成同门师兄,可以说是追星典范了!

  “比伯小师妹”这个光环让啤妹一签约就受到力捧

  个人单曲,首张专辑都是比伯团队亲自操刀,资源好的不得了。

  她的曲风狂野性感,比较知名的作品包括与Cody Simpson合作的《Valentine》等。

  陆续登上各大音乐杂志封面,用顺风顺水来形容啤妹的事业也不为过。

  不过,相角于音乐作品,啤妹的感情生活似乎更让人津津乐道。

  2017年,狗仔多次拍到她和小贝儿子布鲁克林约会照片

  两人一起看演出、一起参加派对,被拍到也毫不避讳。

  虽然这段感情持续的时间不长,却让啤妹的知名度又提升了一个台阶,所有人都在问,这个火辣甜心到底是谁。

  啤妹的五官很精致,无论什么角度抓拍,颜值都在线。

  啤妹偏爱大挑眉和烟熏妆,虽然年纪还小,但散发着一种成熟妩媚的气质,典型的猫系美少女。

  健康的小麦肤色、一头有辨识度的自来卷,加上微微上翘的厚嘴唇,让刚刚崭露头角的啤妹受到不少品牌青睐,代言接到手软。

  虽然不是专业模特,啤妹面对镜头却有极强的表现力,随便一拍就是大片。

  不过,最让人羡慕的,还是她的“自选身材”。

  一般来讲,腿细的人普遍没有腰,腰细就会牺牲腿长,

  普通人能占一样都算优秀了,

  啤妹却用她的身材告诉我们,鱼和熊掌是可以兼得的。

  蜂腰翘臀,长腿有胸,一般人P图都不敢这么P

  啤妹的腿不仅细,大小腿的比例也特别好,大腿紧实有肉,小腿匀称纤细。

  一不小心就会穿出灾难的透视裙,她也能完美hold住。

  靠着这双通天长腿,身高166cm的啤妹可以走出2米的气场!

  她的日常穿搭可圈可点,简单个性中又带些小性感,特别受年轻女孩追捧。

  作为新一代带货小天后,啤妹穿过的球鞋和卫衣都会成为爆款。

  作为一名crop top爱好者,啤妹习惯搭配一条高腰裤,这样可以很好的突出自己胸大腿长腰细的身材优势。

  不过,能够把简单的T恤仔裤穿的这么好看,主要还是因为人家身材好!

  虽然基因占了很大一部分,啤妹后天也没少努力。

  相比健身房,她好像更喜欢户外运动。

  刚刚二十出头,就有如此丰富的人生。

  看啤妹这闪闪发光的里程碑,难怪网友都叫她美国版“欧阳娜娜”。

  不过一切绝非偶然,不付出努力,再好的人生起点都不会变得闪耀,运气好是一种实力,但更重要的是不断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