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文婧直爽感情观获赞:喜欢就逼自己说出去

包文婧直爽感情观获赞:喜欢就逼自己说出去
2019年04月22日 08:17 新浪娱乐

妻子2迎来了妻子团体旅行的最后一站,而“小哭包”包文婧也因为离别而再度没忍住眼泪,也在临别聚餐时,表达了自己超直爽的感情观。

包文婧包文婧

  在最新一期播出的《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中,妻子们迎来了妻子团体旅行的最后一站,而“小哭包”包文婧也因为离别而再度没忍住眼泪,也在临别聚餐时,表达了自己超直爽感情观“喜欢就逼自己说出去!”

  最新一期节目中,妻子们单独的旅行即将告一段落,妻子们在最后去观看了萤火虫山洞,如此超浪漫行程,也让包贝尔在棚里回忆,大学刚刚毕业的时候,因为跑组演戏两个人都没有钱,所以包文婧就偷偷跑去健身房教人跳舞,去按摩店帮人推脸的细节,再次令无数观众动容。而面对最后的一站的感言,包文婧则是表示,以前自己遇到苦难会退缩,这一次旅行中却没有。更直爽表示自己的感情观“我们不要积累那么多东西,如果你很爱惜这段感情,或者这段友情,要第一时间,逼自己表达出去。也许对方会不高兴,但是怎么办呢,我就是这样的,如果你爱我,你也会爱上我这样的!”如此感情观也让不少网友表示“东北女孩就爱你就是这样,这波态度real刚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