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带小海绵玩耍被偶遇

Baby带小海绵玩耍被偶遇
2019年04月23日 06:58 新浪娱乐

网友偶遇baby带着小海绵出来玩。全程陪着小海绵,尽心尽力的照顾着孩子,还跪坐在小海绵身旁,少女感十足。

baby和小海绵baby和小海绵

  4月21日晚,有网友分享了朋友偶遇到Angelababy母子游玩的照片,baby穿着白T牛仔裤、带着帽子,十分低调休闲,她跪坐在小海绵身边开心地看着他玩耍,身材十分纤瘦。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baby当天穿着一件白色的T恤,搭配一条牛仔裤,戴着红色的鸭舌帽,非常的青春有活力。

  该网友也表示baby本人非常瘦,比电视里看到的还要瘦。从网友晒出的照片来看,baby真的是一个十足的好妈妈呀。她全程陪着小海绵玩,尽心尽力的照顾着孩子,还跪坐在小海绵身旁,少女感十足,像是大姐姐在陪着弟弟玩。

  小海绵只有一个背影照,但是看上去还是很可爱,不得不说,小海绵长得好快啊,而且头发好多,不知道是不是要留长生辫,小海绵的头发后边特意留出来一个小揪揪,后脑勺圆圆的超级可爱。

  baby全程目光紧随儿子小海绵,还带着他和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玩,身边貌似没有其他工作人员,全程都是baby自己一个人在照顾着儿子,围绕在儿子身边,她看小海绵的眼神真的太有爱了,脸上的微笑也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真正的老母亲的微笑,母爱爆棚。

  其实,不论外界怎样评价,baby这个妈妈还是很称职的。Baby现在事业也很忙,尤其是最近跑男那也开始录制了,节目里奔跑的已经非常累了,但是baby还是会抽出时间陪孩子。

  前不久,就有网友偶遇baby带着小海绵出来玩。此前,baby因为在节目中手指受伤,且伤到了骨头,不得不戴着固定器,网友发现,那天baby手上依然带着固定器,虽然有工作人员一同,手指又受伤了,但是baby还是亲自抱着小海绵,关于孩子的一切她从来都是亲力亲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baby小海绵妈妈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