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确认张馨予升级当妈完成生产

好友确认张馨予升级当妈完成生产
2019年04月23日 06:59 新浪娱乐

21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在某饭店偶遇张馨予和老公何捷及家人一起外出吃饭,称张馨予素颜身材清瘦,网友纷纷猜测其是否已经生完宝宝。

张馨予张馨予

  恭喜!张馨予好友确认其已在广州完成生产,升级当妈!此前有网友偶遇张馨予和老公何捷及家人一起外出吃饭,张馨予素颜身材清瘦。

  21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在某饭店偶遇张馨予和老公何捷及家人一起外出吃饭,称张馨予素颜身材清瘦,网友纷纷猜测其是否已经生完宝宝,新浪娱乐从张馨予好友处确认,张馨予已经在广州某医院完成生产。

  2018年8月5日,张馨予在微博官宣与何捷结婚领证,此后便频频传出怀孕生产的消息,上个月生日也po出疑似饮酒的照片,引发网友猜测。如今喜讯得到证实,恭喜张馨予升级当妈妈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