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杜海涛沈梦辰好事将近 两人疑国外拍婚纱照

网曝杜海涛沈梦辰好事将近 两人疑国外拍婚纱照
2019年04月23日 23:00 新浪娱乐

近日,有摄影机构表示,他们将前往欧洲为某对明星情侣拍摄。4月22日早上,沈梦辰与杜海涛就带着双方父母现身北京机场,一家人关系亲密十分友好!两人好事将成?!

沈梦辰杜海涛沈梦辰杜海涛

  4月17日,有知名摄影机构晒出被打马赛克的护照,表示自己即将前往欧洲为某对明星情侣拍摄。因为头像被打码的原因,只能看出该男星是沈阳人,且有轻微双下巴。杜海涛的妈妈一路上心情相当愉悦,不停的对着镜头比“耶”。从照片背景看,他们当时正处在“国际/港澳台”出发出口,而杜海涛也恰好就是沈阳人。

  而后不久,摄影机构晒出了沈梦辰杜海涛的机场照和自家工作人员的背影照,配文称“准备开始我们的表演”。该微博定位于西班牙的圣家大教堂,博主也在评论里证实是在巴塞罗那进行拍摄。该摄影机构一直致力于拍摄婚纱照片,此次又有双方父母在场,不少网友猜测杜海涛沈梦辰此行是去国外拍摄婚纱照片。

  早前,杜海涛沈梦辰两人在参加恋爱节目时自曝曾因在恋情公开后承受外界舆论压力短暂分手,之后沈梦辰得了精神性厌食症,但坚持找杜海涛复合。杜海涛也在节目私下和好友表示过打算在2019年求婚,大家都非常看好两人在今年终成眷属。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