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艺人会干啥?郑秀文自曝想当家庭主妇

不做艺人会干啥?郑秀文自曝想当家庭主妇
2019年04月23日 23:02 新浪娱乐

在《少年可期》里弟子黄新淳抽到了“如果不当艺人会干什么”的问题,郑秀文在回答这个问题时,毫不犹豫说出了想当家庭主妇,在家里带孩子。

  《少年可期》最新一期节目中,郑秀文和弟子们一同夜游维港。在真心话大冒险环节中,弟子黄新淳抽到了“如果不当艺人会干什么”的问题,郑秀文在回答这个问题时,毫不犹豫说出了想当家庭主妇,在家里带孩子。杨迪继续追问还有可能从事其他职业时,郑秀文思考了一下表示:又或者会做跟时尚有关的工作。

  郑秀文常以“时尚和干练”的装扮示人,经历过抑郁症和事业的低潮,郑秀文坚强走出。她说如同一个不倒翁,“当你跌倒了,你不要害怕,不要被那种负面的情绪打到你,我觉得人生的每一个难关都一定可以撑过去。”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