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世界地球日为爱发声

林志玲世界地球日为爱发声
2019年04月25日 07:50 新华网

热衷公益环保事业的林志玲在其个人账号上发布了一则图文消息:“#世界地球日# 我爱美丽,但我不用象牙装饰自己,因为已经有太多大象因为象牙贸易失去了生命。我爱美丽,#我更爱地球# @野生救援WildAid”。

  世界地球日,热衷公益环保事业的林志玲在其个人账号上发布了一则图文消息:“#世界地球日# 我爱美丽,但我不用象牙装饰自己,因为已经有太多大象因为象牙贸易失去了生命。我爱美丽,#我更爱地球# @野生救援WildAid”图片中的志玲姐姐身穿黑色野生救援服,笑容亲切,举起手呼吁大家拒绝消费象牙制品;就连海报上“自然的美丽无需象牙装饰”的标语都是由林志玲亲自书写,足以看出她对待动物救助的热诚之心。

  据悉,林志玲从2016年开始就参与到了野生救援的宣传活动中,四年中持续关注和跟进相关项目。无论是教育慈善事业,还是动物保护项目,林志玲都在以一个公众人物的身份发挥着其个人影响力,推动着世界向着更美好的方向发展。未来,志玲姐姐也会继续散播能量,用行动让爱更有温度。

林志玲林志玲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