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终于要发新歌了?毫无预警地换头像、改简介,粉丝都坐不住了!

霉霉终于要发新歌了?毫无预警地换头像、改简介,粉丝都坐不住了!
2019年04月26日 23:04 新浪女性

剧迷影迷们等到了《权力的游戏》和《复仇者联盟4》,而乐迷们即将盼来小天后Taylor Swift的新歌!

  (来源: InsDaily)

  最近不少网友都表示,四月将会过得特别幸福。

  剧迷影迷们等到了《权力的游戏》和《复仇者联盟4》,而乐迷们即将盼来小天后Taylor Swift的新歌!

  上周,霉霉突然更换了所有社交网络的头像,把简介改成“4.26”,并在官网开启了倒计时。

  接下来的每一天,霉霉都发布了一张神秘图片,粉丝们纷纷猜测它们与新专辑的概念有关。

  最近,霉霉还在Tumblr上不断点赞有关新作品的内容。这一切都在暗示,4月26日就是发布新歌的日子!

  其实,细心的粉丝早在上个月就发现了霉霉回归的信号。

  她接连登上美国、英国ELLE杂志的封面,重回大众的视线,仿佛宣告着即将有“大动作”。

  年底就将年满30岁的霉霉,在杂志中与大家分享了30条人生感悟。比如“学会屏蔽外界的噪音”、“不让舆论影响自己的内心”等等……

  这些经验教训,不仅见证了霉霉的成长和蜕变,也展现了她内心的成熟。

  12年的时间,她从一名青涩的乡村女孩变成全球巨星,创下了属于自己的辉煌时代。

  还记得,20岁的霉霉凭借《Fearless》拿下第52届格莱美年度专辑,成为了史上获得这个奖项最年轻的艺人。

  2017年,《Fearless》被美国唱片业协会认证钻石销量。(即销量达到1000万)

  霉霉也成为21世纪以来,继Norah Jones、布兰妮、Shania Twain、Adele之后,第5位拥有钻石销量专辑的女艺人。

  六张专辑,10座格莱美奖杯,23次拿下全美音乐奖……各种大大小小的音乐奖项拿到手软。

  霉霉用自己的作品和成绩向世界宣告,她是当之无愧的创作才女。

  1.15亿的ins粉丝数,足以证明她在全球的高人气。

  去年,霉霉的《Reputation》全球巡演总票房排名第二,仅次于她的好朋友黄老板。

  场场爆满、一票难求的盛况,刷新了多个体育场的动员人数和票房历史最高纪录。

  她不止一次入选福布斯“全球最具影响力百大女性”榜单,而且始终是名单里最年轻的一位。

  福布斯曾经这样评价:“不可否认,她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具有文化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近几年,霉霉不止在音乐领域有突出的贡献,她开始以自己的影响力,为女性平权发声。

  比如,她揭露自己被“咸猪手”的经历,并状告对方,索取1美元的赔偿。

  “你的软弱会让他们更加猖狂。”霉霉用实际行动,号召那些遭遇性骚扰却不敢发声的女性群体,勇敢维护自己的权益。

  正是这种敢于打破沉默的行为,让她被评为了《时代》杂志2017年度人物。

  去年,霉霉又在ins上发布长文,diss带有性别歧视和种族偏见的候选人,并呼吁年满18岁的民众积极行使自己的选举权。

  她意识到,“我有责任去利用我的影响力反对那些令人作呕的言论”。

  霉霉的成名之路看似顺风顺水,但出道12年间,她经历过太多drama,也常常被流言蜚语缠身。

  她想摆脱田园小清新标签,变身为风格多变的流行歌手时,遭遇恶评连连。

  每当她开始新的感情生活,却总是成为人们八卦和讨论的话题。

  以前,霉霉会因为网络负面评价而烦恼。但如今,她已经学会了不被外界所影响,坚持做自己喜欢的音乐,过好自己的生活。

  空闲时,她会跟朋友一起举办主题趴,又或者去登山锻炼。

  有时候也会宅在家里,和爱宠一起享受闲暇时光。

  熟悉霉霉的朋友都知道,她最喜欢的地方就是海边。

  几乎每次爆出恋情,她都会被拍到在海边和男友约会。

  当时霉霉和抖森恋爱,也是两人在海边约会时被发现的。

  不只是约会,霉霉还喜欢叫上自己的弟弟或者好朋友一起吹吹海风,在沙滩上走走。

  遇上特殊的节日,她就叫上闺蜜们一起到海滩上开party庆祝。

  看得出来,她对海滩的确是爱得深沉……

  由于霉霉实在太喜欢去海边度假、约会,总有粉丝担心她会晒成欧美人最爱的小麦色。

  不过这么多年下来,粉丝的忧虑并没有成真。

  从霉霉今年出席颁奖礼的照片可以看出,她的肤色与以前几乎无异。

  在与别人的合照中,更能看出她脸部和颈部的白皙。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