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生子升级当妈,爱情从来都不只有一种样子

刘诗诗生子升级当妈,爱情从来都不只有一种样子
2019年04月29日 15:30 新浪女性

今天一大早吴奇隆发博宣布刘诗诗产子的喜讯,最好的感情是随意,却又彼此在意。是惬意,却又彼此珍惜。

  今天一大早吴奇隆发博宣布刘诗诗产子的喜讯:小朋友来报到,母子平安,谢谢大家关心!亲爱的妈咪辛苦啦@刘诗诗,谢谢你”。 


吴奇隆微博

  随后,刘诗诗转发吴奇隆微博,表示“小朋友超可爱的”~ 

刘诗诗微博刘诗诗微博

  恭喜吴奇隆刘诗诗结婚四年迎来小狮王,祝福祝福。

  回顾两人一路相识相知,可以说是甜蜜又低调。

  有些美好只有我们知道

  刘诗诗曾说:“该做什么我就认认真真做,做出来是什么就是什么。结婚,就是因为遇到了他。”易求无价宝,难得有情郎。吴奇隆就是她等待的那个人。 

  刘诗诗给人的印象一直人淡如菊,与世无争,名利似乎与她相处在两个平行的世界各不打扰。

  自幼学习芭蕾的她,以优异的成绩跳了十年,最终却因为自己身体的原因放弃。

  而后接触影视,在2010年,她才靠《仙剑奇侠传3》出名,在2011年以《步步惊心》完成自己的人气连连跳,并获得第十八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正当刘诗诗人气、事业正处于上升期时,于2013年底公开了与吴奇隆的恋情,最初,很多人不看好这段感情。吴奇隆比她大十七岁,离过婚……但在不被看好的爱情里,常常藏着不为人知的柔情。爱一个人,情意是掩盖不住的,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俩人浓浓的爱意。

  从官宣到2015年初领证,再到2016年举行婚礼,三年时间有条不紊的向前推进。

  一向以“节俭”闻名的吴奇隆把刘诗诗宠成公主。为她准备了一场梦幻的婚礼,婚礼上,他们紧握双 手,眼神认真坚定。她听到他说,“我也不只一次埋怨过老天,以前我老怪他,对我不好,对我不公平,让我经历很多奇怪的磨难,可是现在我也明白为什么了,因为他把最好的就给我了,我会听话的。”两人眼泪夺眶而出。在宣誓那一刻留下的眼泪,或许比什么誓言,都更足以表明自己的幸福感吧。

  管它纷纷扰扰,只愿与你携手,度过岁月静好。

  爱情中幸运的事,无非是遇到了对的人,婚后,常被媒体拍到二人的温情瞬间。

  偶尔遇到粉丝前来接机,吴奇隆就是把刘诗诗护在身后,生怕她磕着碰着。

  无论行李再重,吴奇隆都一把拿过,刘诗诗只管大步地往

  当在拍淋雨戏的时候,工作人员误将刘诗诗手中的伞拿走,吴奇隆都下意识地护住刘诗诗的头,生怕她淋雨生病。

  当然,爱情需要两个人共同去付出。刘诗诗作为妻子,也是贴心的跟在吴奇隆的身后,用自己的细心去呵护他。 

  她们不仅在生活上给予温暖,在演艺事业上,作为小花的刘诗诗也曾经被观众质疑演技。可在别人眼中的不完美,在他心里却是最好的。

  在一次节目中,主持人问及到关于刘诗诗的演技的时候。

  吴奇隆选择无条件护妻“我从不会觉得他演技有任何问题,我也不知道那种说法那儿来的,我一直觉得她是非常好的演员。”

  这不就是爱人该有的样子么,即使全天下人都质疑我,你却永远在我身后相信我并给我力量。

  最好的感情是随意,却又彼此在意。是惬意,却又彼此珍惜。

  如今吴奇隆刘诗诗结婚迎来爱情结晶,希望未来三口能够一直甜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