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地区通过同婚专法 Ella力挺 炎亚纶泪流不止

台湾地区通过同婚专法 Ella力挺 炎亚纶泪流不止
2019年05月18日 09:08 新浪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5月17日是同性婚姻专法表决日,Ella发文为支持民众加油打气,专法通过后炎亚纶发图表达激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5月17日是同性婚姻专法表决日,一早8点法院外聚集约4万民众,力挺同性婚姻专法。

  一向关心同性议题的Ella,稍早也在社交平台发文为支持民众加油打气,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够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不再有歧视、误解和仇恨,虽然今天天空下著雨,但雨后一定会有彩虹,我们继续加油。”

  “同婚专法”二读表决,其中关键性的第4条宣布通过,法条包含相同性别两人可以“办理结婚登记”。专法通过后,炎亚纶在社交网晒图表激动,图片上写着“泪流不止,是安慰的泪”,之后又晒出六色彩虹旗表示:“大雨过后还真的撒下了大太阳,这真的太美的一天。”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