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风很独特!“破产姐妹”将与马丽合作新电影

画风很独特!“破产姐妹”将与马丽合作新电影
2019年05月19日 08:17 新浪娱乐

破产姐妹”之一贝丝·比厄将与马丽主演一部动作喜剧片。

“破产姐妹”之一的贝丝·比厄“破产姐妹”之一的贝丝·比厄
中国演员马丽中国演员马丽

  据外媒报道,“破产姐妹”之一贝丝·比厄将主演双女主动作喜剧片《双刃》(Twin Blades),中国演员马丽(《夏洛特烦恼》)已确定出演另一个女主角。该片由金依萌(《非常完美》《一路惊喜》)执导,Karen McCullah(《律政俏佳人》)编剧,故事聚焦两个强大女性:比厄饰演美国科技大亨Zoe,把她的公司搬到了中国,马丽出演保镖Maylin,被雇佣来保护Zoe。当Zoe的生命受到威胁,这对奇怪的组合必须放下分歧,一起求生。预计今年第二季度开拍,拍摄地为中国内地和香港。

  该片由Cristal影业、Donners‘公司的劳伦·舒勒·唐纳(《X战警》《金刚狼》)和Jack Leslie(《Laughs Unlimited》)制片,Cristal和万达传媒注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