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谈首次带作品走戛纳红毯:很紧张,喝了口酒

胡歌谈首次带作品走戛纳红毯:很紧张,喝了口酒
2019年05月19日 23:02 新浪娱乐

胡歌谈到首次带作品走戛纳红毯时表示,非常紧张,上红毯前喝了一口导演兜里的酒,压压惊。

  新浪娱乐讯 5月19日,戛纳电影节主竞赛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主创集体接受媒体群访(温馨提示:视频中有些问答涉及剧透),导演刁亦男携主演胡歌、桂纶镁、廖凡、万茜与媒体交流。胡歌谈到首次带作品走戛纳红毯时表示,非常紧张,上红毯前喝了一口导演兜里的酒,压压惊。此外,当自己进走电影宫看到全体观众鼓掌致意时,自己也觉得非常的感动与激动。

  在群访中,刁亦男谈到创作初衷时表示,这个故事最开始来自于自己的幻想,可突然有一天看到想象的生活变成了真实的新闻,就觉得可以把它拍下来。

  胡歌谈第一次带着主演作品来戛纳走红毯,心情非常紧张,上红毯前还在车里喝了一口导演兜里的酒,压压惊。然后还有激动与感动,“当我走到电影宫里,然后全体观众在鼓掌致意的时候,我觉得得到了一种尊重,然后我觉得我选择这个行业,这个职业我觉得是对。 ”

  由于本片主演大多是上戏毕业,廖凡谦虚表示“师弟师妹们面对镜头要轻松放开很多”,胡歌则回敬师哥,“我跟廖凡师兄的距离,是几卡车的距离。”此外胡歌还谈到当年刚进上戏与万茜排话剧,当年还是刚高中毕业的小鲜肉,万茜还对自己说,“师弟不错啊。”但万茜对这件事的回应则是,“我说过这样的话吗?”

  片中需要各位主演讲武汉话,这对所有人都是挑战。胡歌说他进组的时候,发现桂纶镁已经讲得很好了,宝岛台湾的演员都可以讲这么好,他就赶紧请了个老师学习。刚开始他怎么都学不标准,很气馁,就想了一招:他教老师说上海话,老师教他武汉话,互相折磨,互相理解。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