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卡点为秦昊庆生:要当你唯一的那一个

伊能静卡点为秦昊庆生:要当你唯一的那一个
2019年05月19日 23:03 新浪娱乐

5月19日,伊能静再一次卡点为老公秦昊庆生。伊能静与往年一样又是一封长长的书信,言语间的浓情蜜意让人十分羡慕。

伊能静秦昊和女儿伊能静秦昊和女儿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讯 5月19日,伊能静再一次卡点为老公秦昊庆生。伊能静与往年一样又是一封长长的书信,言语间的浓情蜜意让人十分羡慕。

  伊能静在微博中亲昵地喊着“秦先生”,详细地记述了两人在一起的点滴,生病时秦昊对伊能静的关心,两个人的吵架,两个人的契合点,都被一一记录下来。伊能静还提到自己不爱盖瓶盖为此总是闯祸的糗事,但伊能静也幸福地表示:“我不会学会关盖子的。既然你说你认识的女人里只有我一个不爱盖盖子,我当然要当你唯一的那一个。”霸气宣言也是甜蜜爆表。伊能静还在长文中回忆了自己的童年,她把秦昊比作保护自己的大黑狼,并坚信有“大黑狼”陪着,自己永远不会害怕。伊能静还附上了记录自己和秦昊还有女儿米粒的视频,一幕幕都让觉得十分温暖。信很长,但是看得出伊能静现在的幸福感,情真意切,温情动人。

  秦昊在看到后也是第一时间评论:“大清早看完,感动的,背了一晚上今天戏的词儿全忘了!”不得不说昊哥也是超级可爱了,嗔怪中装的都是甜蜜,狗粮撒得相当成功。

  网友们看到后也是纷纷对二人表示祝福:“甜甜,祝你们永永远远幸福!”“昊哥生日快乐,愿你们一直相伴到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