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卡迪-B吸脂隆胸后遗症严重 临时取消演出

外媒曝卡迪-B吸脂隆胸后遗症严重 临时取消演出
2019年05月23日 16:13 新浪娱乐

说唱红人卡迪·B临时取消了在马里兰州的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演出,据TMZ透露,这是因为她最近整容手术造成了严重后果。

卡迪·B卡迪·B

  据外媒报道,说唱红人卡迪·B临时取消了在马里兰州的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演出,据TMZ透露,这是因为她最近整容手术造成了严重后果。

  卡迪原定于本周五领衔在巴尔的摩举行的92Q春季之光音乐节的演出,不过因为她的退出演唱会已经延期。知情人说,卡迪需要从最近的抽脂和隆胸手术中恢复过来。两台手术留下的后遗症十分严重,医生建议她不要强撑演出,等肿胀消退之后再考虑工作。

  生下女儿后,卡迪毫不掩饰自己接受整形的决定。而手术并没有让卡迪放慢节奏,她仍然是那个赚钱养家的拼命三娘。最近刚刚在迈阿密结束演出,她又出现在洛杉矶为自己的时装品牌发布会站台。

  5月5日在孟斐斯演唱会上,卡迪告诉观众这场演出本该要取消的,因为运动太多会让她长肉,即便如此,她的演出仍然大获好评。不过手术后遗症还是比她想象得更凶猛。

  卡迪·B的团队告诉TMZ:“卡迪说她很失望,也不喜欢让粉丝失望,但她要确保他们能在9月份看到一个美美的她。”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