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办生日会数度洒泪,未来想当导演,到死都不会退休

张柏芝办生日会数度洒泪,未来想当导演,到死都不会退休
2019年05月24日 17:38 新浪娱乐

张柏芝坦言,为了这次出道后的首次生日会,她特意准备练习了好几天,本来想要唱得更好,但忍不住一直哭。

  5月22日,张柏芝“任何天气”生日会在北京举行,她和数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芝迷”庆祝了她出道21年来首个生日会。现场,张柏芝带来了几首经典歌曲,数度洒泪。她还透露了自己想要当导演的想法,并表示未来希望能开演唱会。

  生日会上,张柏芝以一首在1999年发表、曾拿下白金唱片的经典歌曲《任何天气》开场,仿若回到了她的出道时刻。唱到结尾处,张柏芝也忍不住哽咽,自嘲本来想“像女神一样登场,没想到像女鬼”。

  张柏芝坦言,为了这次出道后的首次生日会,她特意准备练习了好几天,本来想要唱得更好,但忍不住一直哭。去年出道20周年时,张柏芝本来答应粉丝要开生日见面会,但因为一些事情耽误了,今年一定要实现跟粉丝的约定。“谢谢你们今天陪我一起疯狂,40岁我会很努力地练歌,等我的演唱会。”

  张柏芝称自己以前的生日都是安静地过,而这次全世界的“芝迷”从各地赶来为偶像庆生,她也与这些远道而来的粉丝有了一次难得的互动。谈及出道21年的心路历程,张柏芝表示:“我今天就要告诉大家,我到死都不会退休,我的mission就是要把这个能量传承下去。39岁的张柏芝都没改变过,到了40岁我还会跟你说没有什么过不去。”此外,她还透露了自己想要当导演的想法,表示会慢慢挑好剧本。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