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洛佩慈筹备婚礼 巡演将近期待与歌迷互动

詹妮弗洛佩慈筹备婚礼 巡演将近期待与歌迷互动
2019年05月29日 15:54 新浪娱乐

詹妮弗洛佩慈日前透露自己目前日程繁忙,但还是正抽出时间来筹办婚礼。她同时也在为了即将到来的演唱会排练做准备。

  外媒报道,詹妮弗洛佩慈(Jennifer Lopez)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虽然自己目前有着繁忙的日程安排,但是她还是正抽出时间来筹办即将举行的婚礼。她对外表示:“目前一切都顺利,我坚持要举行婚礼。但是我们目前有着非常繁忙的一年,所以我们要慢慢的来。”

  她补充道:“我也不着急,因为这件事将永远存在我们以后的生活,所以我们要慢慢来,确保一切都对。”她还透露,她近来对从礼服到婚礼现场地方面都一直在做观察,但只是在自己有时间的时候,毕竟大多数时候她都在工作。

  詹妮弗透露目前每天都需要排练九到十一个小时,为即将到来的演唱会做准备。她分享道:“这将是一个巡回演唱会,但我的目标是让它感觉起来像一个亲密的聚会。我希望我们都在一起庆祝,我们一起唱歌跳舞,玩的都很开心。我想创造一种不同于寻常的氛围,我希望整场演唱会都是互动的。今年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我希望在这个特别的时刻,我可以和粉丝一起分享。”她还补充道:“我目前的生活就是为了我的工作和我的家庭,我希望一切都是完美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