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英雄远征》将映,杰克·吉伦哈尔首次来华

《蜘蛛侠:英雄远征》将映,杰克·吉伦哈尔首次来华
2019年06月08日 21:51 新京报

6月6日,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宣布主创团队即将来京宣传。

  近日,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宣布主创团队来京宣传。继墨西哥漫展、巴厘岛见面会之后,中国作为该片全球宣传的第三站,导演乔·沃茨、“蜘蛛侠”汤姆·赫兰德(荷兰弟)、“神秘客”杰克·吉伦哈尔,三人将共同出席活动。该片将于6月2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蜘蛛侠:英雄远征》内地定档6月28日,提前北美4天

  此前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与《蜘蛛侠:英雄归来》的宣传活动中,汤姆·赫兰德已经参与了两次来华宣传,这一次他将与中国粉丝进行更多互动。而片中新角色“神秘客”的扮演者杰克·吉伦哈尔则是首次来华。

  在此前的宣传与访问中,汤姆·赫兰德与杰克·吉伦哈尔一直形影不离,称对方是戏里戏外的“好朋友”。预告片中,神秘客也与局长共同劝说蜘蛛侠重整精神对抗强敌,并与其携手抗敌。然而在定档海报中,神秘客的眼神与嘴角却透露着一丝让人捉摸不透的情绪。他的身份究竟是敌是友,也是本片悬念之一。

  《蜘蛛侠:英雄远征》由导演乔·沃茨再次执导,“小蜘蛛”汤姆·赫兰德、“局长”塞缪尔·杰克逊加盟,杰克·吉伦哈尔饰演新角色“神秘客”。玛丽莎·托梅、乔恩·费儒、赞达亚、雅各布·巴特朗等原班人马也悉数回归。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