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林志玲同步放闪 感谢祝福:将爱传递所有人

AKIRA林志玲同步放闪 感谢祝福:将爱传递所有人
2019年06月10日 11:29 新浪娱乐

林志玲发文甜蜜写到:“愿世间所有的真心都能化为美好,所有的美好都能被真心以待。”文字里充满粉红泡泡,夫妻同步发文放闪。

林志玲AKIRA林志玲AKIRA
AKIRA发文AKIRA发文
林志玲发文
林志玲发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天团放浪兄弟成员AKIRA将女神林志玲娶回家,继6日发文认爱后,他9日再度发文,向支持他们的粉丝致谢,贴心地用日、中、英文3种语言发文,甜蜜喊着:“我们会把这份祝福化成温暖的力量,将爱、梦想与幸福传递给所有人。”据悉,小俩口现在美国度蜜月,享受两人时光。

  AKIRA于9日下午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以日、中、英文3种语言发文,他先向粉丝表达感谢:“由衷感谢大家的祝福。”并温暖地表示,会想祝福化为力量,传递给大家爱、梦想与幸福,也希望大家未来依旧能够支持他们,再度发出简短的宣言,留言区涌入大批粉丝为夫妻俩送上祝福。

  随后林志玲发文甜蜜写到:“愿世间所有的真心都能化为美好,所有的美好都能被真心以待。”文字里充满粉红泡泡,夫妻同步发文放闪。

  AKIRA于9日再度发文:

  皆さま

  この度は沢山の温かいメッセージ

  诚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皆様から顶いた祝福を力に変え

  これまで以上に精を入れ跃进し

  沢山のLove Dream & Happiness

  をお届けしてまいります。

  今后ともよろしくお愿いします!

  由衷感谢大家的祝福、

  我们会把这份祝福化成温暖的力量,将爱、梦想与幸福传递给所有的人。

  也希望今后大家能继续支持我们!

  Thank you so much for all the blessings!!

  We will cherish these warm wishes as we continue our pursuit for love, dreams, and happiness to share with all。

  Thank you for all the support and we look forward to the wonderful journey ahead。

  EXILE AKIRA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