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再谈读艺校中专:十几岁的孩子别太早做决定

马伊琍再谈读艺校中专:十几岁的孩子别太早做决定
2019年06月13日 17:53 新浪娱乐

马伊琍再度表示普通的小孩“有机会读正规高中的话,还是要读一下,正规高中在给予的文化上的培养上,还是不一样的。”

马伊琍马伊琍

  6月12日,华鼎奖马伊琍凭《找到你》荣获影后,她表示“每部戏拍完了已经过去了,得奖只是锦上添花。”之前关于“该不该读艺校中专”引发热议,马伊琍再度表示普通的小孩“有机会读正规高中的话,还是要读一下,正规高中在给予的文化上的培养上,还是不一样的。但是如果有的孩子在专业上已经非常突出了,选专业艺校也是没问题的。我只是说作为普通的小朋友,因为我觉得现在十几岁的孩子,很难太早做出人生重大的决定。自己也是快大学毕业了,才决定要一直当演员。还是应该多给自己一些时间,慢慢来。”

  谈到高考,马伊琍表示“人生不只是高考一次竞争,接下来你还会面对很多次竞争。学习是终身的,不要因为一次高考考的不好就气馁,永远有下一次的机会。”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