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一名女英雄!“惊奇女士”将加入漫威宇宙

再添一名女英雄!“惊奇女士”将加入漫威宇宙
2019年06月13日 18:00 新浪娱乐

近来有消息传出,漫威有意将“惊奇女士”(Ms.Marvel)纳入宇宙电影当中,成为第一位穆斯林女英雄。

惊奇女士有望加入漫威宇宙惊奇女士有望加入漫威宇宙
敏迪·卡灵发文说明敏迪·卡灵发文说明

  据台湾媒体报道,随着《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及《蜘蛛侠:英雄远征》接连上映,漫威宇宙电影终于告别第三阶段,迈入第四阶段,接下来漫威将走独立电影为主,近来有消息传出,漫威有意将“惊奇女士”(Ms.Marvel)纳入宇宙电影当中,成为第一位穆斯林女英雄,印裔女星敏迪·卡灵(Mindy Kaling)日前证实此事,并透露漫威曾找她商讨。

  近来敏迪·卡灵在接受《MTV News》的专访时透露,与漫威的团队碰过面,双方正商讨关于“惊奇女士”的计划,对方对角色非常感兴趣,“我觉得那位与我商量这件事情的漫威代表,对于要处理这个角色感到非常兴奋,他们正在思考要怎么处理这个题材,大概真的会拍,所以我直接告诉他们,无论如何我都愿意帮忙,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角色。”

  不过敏迪·卡灵随后却突然发文说明,并未确认漫威是否会开拍“惊奇女士”的独立电影或影集,但认为如果该角色真的登上漫威宇宙,一定会大受欢迎。事实上,漫威总裁凯文·费奇(Kevin Feige)先前也曾透露,会把在漫画中与“惊奇队长”同样受欢迎的“惊奇女士”放进电影中,如今虽然尚未知道她是否会有独立作品,但可以确定是,很快这名女英雄就会出现在漫威电影当中。

  在漫画中“惊奇女士”是一位带有“异人族”体质,出生于美国纽泽西州、穆斯林移民家庭的少女卡玛菈(Kamala Khan),她的父母都是巴基斯坦人,在一次同学聚会之后意外通过Terrigen获得了超能力,随后被现任的“惊奇队长”发掘,继承了对方的“惊奇女士”称号,而成为了漫威新世代的超级英雄代表人物之一。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