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晓萱大S阿雅发文为小S庆生 字里行间显深厚情谊

范晓萱大S阿雅发文为小S庆生 字里行间显深厚情谊
2019年06月14日 17:49 新浪娱乐

6月14日凌晨,范晓萱、大S、阿雅等人纷纷发文为姐妹小S庆祝生日,字里行间显深厚情谊。

四人合影四人合影

  6月14日凌晨,范晓萱在微博晒出一首歌曲,并配文称:“继《姐妹们的聚会》之后,相隔18年,在旅途中无意有了这惊喜的收获、我们共同创作了这首#姐妹们的旅行# 。从聚会到旅行,从台北到缅甸,从少女时代到现在,这首歌是我们超过20年友谊的纪念、也是给自己与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粉丝、一份迟来的礼物!我们是彼此生命里最重要的朋友大S、小S、阿雅、范晓萱 感谢每一位陌生的你,陪伴我们整个青春时期的欢笑与感动,开心与你们分享我们四姐妹的新歌#我们是真正的朋友# btw~亲爱的熙娣、生日快乐!永远爱你喔!”

  随后阿雅、大S纷纷转发这条微博为小S送上生日祝福,小S也发文回应称:“谢谢我最爱的姐姐!妹妹会幸福快乐的!我们一起。”网友们看到后纷纷表示:“你们是什么神仙友情啊,太美好了吧!”“希望你们能一直这么下去!爱你们!”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