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酱首回应“卖身被抓”:很愤怒对心灵伤害大

papi酱首回应“卖身被抓”:很愤怒对心灵伤害大
2019年06月17日 00:12 新浪娱乐

papi酱接受采访首次回应了“卖身被抓”的传闻,称自己当时很愤怒,只能通过发微博来辟谣,“对我这个心灵上的伤害还是挺大的”。

papi酱papi酱
papi酱papi酱

  近日,papi酱接受采访首次回应了“卖身被抓”的传闻,称自己当时很愤怒,又很难用法律同造谣者作斗争,只能通过发微博来辟谣,“对我这个心灵上的伤害还是挺大的”。

  papi酱因在网上发布有趣的小视频而被大家熟知,随后人气直线上升,不仅频繁参加各种节目,而且获得了很多人的投资。前段时间,papi酱还因为婚姻观登上了热搜,可是人红是非多,papi酱也被爆出过很多黑料。2016年,网上一则“第一网红卖淫被抓”的消息引起热议,该“网红”暗指papi酱,据悉,发布此消息的博主是一个媒体机构。对此,papi酱曾发微博来辟谣此事:“拒绝黄赌毒”,但是当时有很多网友对辟谣并不相信,大家认为是papi酱的团队来帮忙辟谣的,并不是自己的真心话,随后有网友在papi酱的微博下留言说:“希望是papi酱,我早就看不惯这个女人了”等之类的话。 papi酱对此表示很气愤、不理解,但自己除了发微博又什么都做不了,如果用法律同造谣者作斗争的话会费很大的精力,同时造谣者也并没有指名道姓说是自己,只是暗指。对此,papi酱表示“对我这个心灵上的伤害还是挺大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