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陈嘉桦丢百万办生日派对艾拉秀 SHE有望合体

Ella陈嘉桦丢百万办生日派对艾拉秀 SHE有望合体
2019年06月18日 13:48 新浪娱乐

Ella陈嘉桦颠覆明星生日趴形式,斥资千万筹办了38岁生日派对“艾拉秀”,17日晚上首场演出,让粉丝惊呼连连,并表示SHE有望合体。

Ella陈嘉桦的38岁生日派对“艾拉秀”现场Ella陈嘉桦的38岁生日派对“艾拉秀”现场
Ella陈嘉桦表演歌舞Ella陈嘉桦表演歌舞
Ella陈嘉桦的38岁生日派对“艾拉秀”现场Ella陈嘉桦的38岁生日派对“艾拉秀”现场

  据台湾媒体报道,Ella陈嘉桦颠覆明星生日趴形式,斥资百万、耗时半年筹备融合脱口秀、音乐剧、歌舞秀的38岁生日派对“艾拉秀”,且祭出免费限量兑票的佛心政策,17日晚上在“西门红楼”进行首场演出,展现专属的E式黄腔,让粉丝惊呼连连。

  从企划、脚本到舞蹈,Ella全程参与讨论,老公赖斯翔出任监制,Ella说:“为了这场Show,老公大概老了10岁!他常失眠,想到点子就叫醒我,分享灵感,然后就一起失眠!”她配合38岁生日趴主题,以现代人感情、亲子问题、艺人工作3主题贯穿节目,自身经历穿插其中,甚至女扮男装演出家庭剧,引人入胜。

  6月18日Ella扎辫子、穿西装帅气登场,自诩是亚洲女子第一天团S.H.E的RAP担当,献唱18日上线的新歌引爆高潮,接着步下舞台与270位观众近距离互动,喊道“欢迎大家进入”时故意停顿语气,笑说:“这里不是句号,是逗号,那方面的快乐你们不能满足我,交给姐夫处理即可。”

  她和6位演员兼舞者带来多采多姿的内容,且安插一连串双关语,如要粉丝举手时,又大喊“男生不要不举”,随后自卖自夸:“女明星什么都要很紧,解接全身上下都紧,还有更紧的地方你们不知道!”甚至幽了Selina一默,表示:“粉丝都在关心三餐吃什么,是Selina附身吗?”

  而18日是Ella的生日,也是第2场“艾拉秀”,有邀Selina跟Hebe到场同欢吗?Ella透过所属的劲桦娱乐表示:“有口头邀请他们18日来现场看,但因为Selina及Hebe当天都有工作,目前正在协调时间,还不确定能不能来。”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Ella陈嘉桦SHE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