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父亲导演张健确认儿子婚讯 张若昀唐艺昕月底办婚礼

张若昀父亲导演张健确认儿子婚讯 张若昀唐艺昕月底办婚礼
2019年06月21日 13:22 新浪娱乐

有媒体向张若昀父亲导演张健求证,张导确认了喜讯,并同时感谢网友祝福。

张若昀唐艺昕将结婚张若昀唐艺昕将结婚
宋茜担任伴娘宋茜担任伴娘
沈梦辰担任伴娘沈梦辰担任伴娘

  21日,新浪娱乐从知情人获悉,张若昀与唐艺昕将于本月底在国外举办婚礼,对此有媒体向张若昀父亲导演张健求证,张导确认了喜讯,并同时感谢网友祝福。

  网曝张若昀与唐艺昕将于6月26、27日在爱尔兰结婚。新浪娱乐从知情人获悉,张若昀与唐艺昕将于本月底在国外举办婚礼,伴娘团由宋茜、沈梦辰等组成。

  2017年8月,张若昀微博发文高调公开恋情,表白唐艺昕:“时光赐给我们盗不走的爱人,而你赐给我时光。”并且附上唐艺昕亲吻自己侧脸的亲密照片。唐艺昕则甜蜜回复:“时光往复,爱你如初。”此前二人多次同行被拍,热爱后也多次大方公开撒糖,如今终于收成正果,恭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