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胜翊吴映洁采访谈友情 13年情谊不变味是好兄弟

邱胜翊吴映洁采访谈友情 13年情谊不变味是好兄弟
2019年06月23日 09:03 新浪娱乐

邱胜翊和吴映洁13年前出道时就是好朋友,近期接受采访时谈到两人友情不变质,两人否认发展成恋情的可能,并称情谊更像兄弟。

“王子”邱胜翊与“鬼鬼”吴映洁“王子”邱胜翊与“鬼鬼”吴映洁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子”邱胜翊、“鬼鬼”吴映洁13年前分别出道,两人20日出席手游上线记者会,被问到阿翔劈腿谢忻新闻,同样以兄弟、哥儿们相称10多年的两人为何不曾跨越那条线?王子说,能当一辈子朋友满好的,“她很调皮、海派,个性大大咧咧。”鬼鬼也说:“我们真的不可能!我不是他的菜!他的菜要比我瘦、比我有气质,我是只能跟他当闺蜜的菜!我们比较像兄弟。”

  王子和鬼鬼当年演偶像剧《黑糖玛奇朵》被粉丝凑对,牢不可破的萤幕情侣让王子拍其他戏时,陆续跟他配对的女主角如许哲佩、小薰、丫头等人都被粉丝攻击,鬼鬼笑说:“大家当时年纪小啦!我要感谢他们的爱戴。”她坦言王子也不是她的菜,“他的长相是,不过他太瘦了,我们刚好很互补,他嫌我肉。他刚刚还跟我说“鬼鬼等于肉肉”,他自己则是从来没胖过,是瘦瘦。”王子听完补刀:“我们小时候拍戏时,她又是婴儿肥!”

  外表花内心专情

  谈到两人友情不变质,王子说:“朋友就是朋友啊,我有满多女生朋友,觉得能当一辈子好朋友满好的。”他坦言没遇过交往分手后还可以当朋友的,虽然不至于交恶,但也不会再约。如何守住与女生朋友的分际、避免女友吃醋?王子说他和女性朋友都是正常互动,“我们都有道德那把尺!”鬼鬼则补充:“王子看似会捻花惹草、撩妹,但满老实的,很专情。”

  王子苦笑解释:“虽然我形象一直被误会,觉得我花心,但我跟女生朋友就仅止于朋友之间的好。”女友也不会乱吃醋,“我选择的对象都应该满成熟、也了解我的个性和工作。”平常会单独约出去的异性朋友只有曾之乔,两人也是聊很心灵成长的东西,虽然女友都同意,但他也都会报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