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菀离婚后开始新生活 晒新剧本宣告重新上岗

唐菀离婚后开始新生活 晒新剧本宣告重新上岗
2019年06月23日 22:37 新浪娱乐

唐菀在与曹云金离婚后开始新生活,晒剧本并写道:重新上岗,认真对待自己,诚恳对待时光!

唐菀唐菀

  近日,唐菀自离婚后首次发表微博,表示将重新开始生活。6月11日,曹云金在微博宣布自己和老婆唐菀因性格不合协议离婚,孩子归双方同抚养。离婚后的第二天,唐菀终于在自己的微博账号上提到了自己的离婚原因。而唐菀的遭遇也让大家同情。

  6月20日晚,唐菀通过微博发表新生活宣言,称:“重新上岗,认真对待自己,诚恳对待时光!”随文还晒出疑似剧本封面,看来是有新戏拍摄。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安慰,称:“忘记过去,重新开始。加油!”“加油!善良的女人坚强的麻麻!”“为母则刚,愿你以后的人生路更精彩!”据悉,唐菀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5级表演系本科班,在《人民的名义》中唐菀饰演反贪局侦查科科长林华华。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唐菀离婚新生活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