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素颜无滤镜大方自拍:真实的自己觉得挺踏实

胡可素颜无滤镜大方自拍:真实的自己觉得挺踏实
2019年06月26日 07:53 新浪娱乐

胡可在微博分享了一张自己素颜无滤镜的照片,感慨道:“的确需要勇气,但看着真实的自己忽然觉得生活挺踏实。”

胡可胡可

  近日,胡可在微博分享了一张自己的素颜照片,她感慨道,美颜功能用久了也突然想拍下自己真实素颜的样子,“的确需要勇气,但看着真实的自己忽然觉得生活挺踏实。”

  照片中的胡可不施粉黛,自信大方,她分享道,“自从手机有了美颜功能,似乎成了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时常会对着美颜后的照片沾沾自喜,时常会在和别人合影时自然的问开美颜了吗?或许这是对美的向往,或许这是对岁月的忌惮,或许有一天连自家的镜子也可以拥有美颜功能,那我们该在哪里看到自己原本的样子呢?所以我想拍下自己真实素颜的样子,我想记录自己慢慢老去的历程,这样的确需要勇气,但看着真实的自己忽然觉得生活挺踏实。”

  不少网友也纷纷到胡可的微博下留言,“因为真实的美不少美颜能拍出来的”“自然才是最好看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